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走访困难户 帮扶暖人心——民革洛龙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3470次

2_副本_副本

为进一步擦亮民革“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倾听民声、化解民忧,7月21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侯汉伟、民革洛龙支部副主委随红旗及洛龙支部党员代表对刘富社区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一对一入户走访的方式,耐心倾听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子女转学、残疾证办理等诉求,积极搭建群众“连心桥”,切实发挥履职实效,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3_副本

22日,洛龙支部主委庄少峰带领党员代表到钢厂新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整洁舒适的美好家园奉献了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