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致敬最可爱的人——民革瀍河一、瀍河二支部慰问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2103次

为弘扬拥军传统,致敬消防英雄,7月30日,民革瀍河一支部、瀍河二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瀍河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慰问,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参加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瀍河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杨朝刚详细介绍了该队消防器材配备、消防装备情况、人员队伍建设、日常作训安排等情况;瀍河二支部党员医师李倩围绕如何减少消防战士训练损伤以及训练损伤之后的治疗及康复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义诊,为消防战士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诊疗和健康指导。

2_副本

支部党员为消防救援队员们在防汛工作中的英勇作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