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西工支部与民革新乡市凤泉支部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3413次

7月21日,民革新乡市凤泉支部主委郭小婧带领支部班子来洛,民革洛阳市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及其他支部班子成员在西工支部党员之家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西工_副本_副本

郭小婧一行在范爱粉的引导下参观了党员之家,了解了西工支部近5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务实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及获得的多项荣誉。

西工3_副本_副本

座谈中,范爱粉介绍了西工支部的基本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西工支部积极分子三次谈话制度及积分考评制度,支委会民主生活会制度、党员考核制度等管理制度和经验。双方就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强化沟通、推动民革事业发展达成了共识,两支部班子成员畅谈了各自支部的发展情况和先进经验,着重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西工2_副本_副本

下一步,两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多领域、多渠道的合作共建,为双方支部团结互助、共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