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自身建设

【主题教育】民革高新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03 点击:2973次

7 月 1 日上午,民革高新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主委汪玉岐主持会议,民革涧西支部主委王银平应邀出席。

图片1 副本_副本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汪玉岐就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主题教育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王银平从支部凝聚力建设、活动组织、品牌建设、党员履职等方面分享了涧西支部的先进经验;与会党员就加入民革及本次学习活动的心得。

图片2_副本_副本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为推动支部不断发展、助力洛阳经济建设而不懈努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