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圆梦书桌,助力梦想启航——民革洛龙支部开展“一米书屋”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3573次

“虽然现在生活比较艰苦,但有这么多人挂念着,心里特别暖,以后一定教育孩子让他以同样的爱心去回馈社会。”昏暗简陋的房屋内,明亮的台灯映照着书桌前孩子腼腆的笑脸……这幅画面将留存在郭晓利和民革洛龙支部党员们心中很久很久。

NeoImage_副本_副本

未成年人成长发展问题一直是民革洛阳市委会的重点关注领域。日前,民革洛龙支部党员、洛阳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郭晓利通过入户走访发现,一些儿童学习环境较差,缺少独立的学习空间。为此,在民革洛阳市委会的支持下,郭晓利与支部党员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共同发起“一米书屋”公益项目,筹集爱心善款38538元,用以购买桌椅60套和台灯60盏,送往新安县仓头镇、城关镇和石寺镇,为困境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1_副本

7月13日,民革洛龙支部与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新安县仓头镇人民政府举办“圆梦书桌,助力梦想启航”一米书屋捐赠仪式,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民革洛龙支部主委庄少峰、新安县仓头镇人民政府镇长韩小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郭晓利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韩小强致欢迎辞,对民革洛龙支部、阳光社工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感谢,对阳光社工为乡镇困境家庭送去物质帮扶和情感关爱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郭晓利介绍了“一米书屋”项目发起及运行情况。

2_副本

张毅讲话并表示,“一米书屋”项目仅仅是一个开始,民革洛阳市委会将持续关注民生民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感召和凝聚更多的社会组织、志愿者参与到民革“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工作中,携手帮助更多困境中的群众,为维护社会和谐、促进社会发展,帮助困难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贡献民革力量。

3_副本

受助家庭感谢的话语,孩子开心而满足的笑脸将持续激励着洛龙支部将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到底,用爱心温暖困境中的人们,让善意在和谐的社会中传递。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