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程相朝带队调研网络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6353次

7月5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带队到洛阳市网络安全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参观调研。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各支部主委参加调研。

1_副本2_副本

程相朝一行参观了网络安全科技馆、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及网络安全素养培训中心三大模块,并在网络安全科技馆互动体验区,亲身体验了U盘数据盗取、网络钓鱼、WiFi威胁、二维码木马植入等程序,全面了解了网络安全企业、项目、产品和成果,进一步掌握了网络安全知识技能。

3_副本

座谈中,程相朝一行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负责同志,就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出意见建议。

程相朝指出,要持续建立健全网络安全教育体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国家人民,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4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