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洛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7005次

1_副本2_副本

2022年是中共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统战历史、学习统战政策,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同心共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6月29日—9月30日,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在洛阳博物馆10号展厅,举办“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3_副本

6月29日上午,该主题展盛大开幕,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出席开幕式,并与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及其他各民主党派洛阳市委会负责同志共同启动开展仪式。

4_副本5_副本

此次主题展,民革洛阳市委会精心谋划、细致部署,以3幅版面、19件展品、22张照片、4000余字,面向全市社会各界人士,介绍了洛阳民革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讲述了洛阳民革全力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并提炼总结“家文化”内涵,筑造党员精神家园和活动阵地的动人故事;展示了洛阳民革始终坚持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洛阳经济建设发展大局的工作亮点和履职成果,展现了全市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矢志携手前进的坚定决心,以工作成果和昂扬斗志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6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