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直属支部端午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2454次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端午节期间,民革直属支部组织党员走访慰问96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宗光生,为老人送去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2_副本

宗光生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热情地与党员们促膝交谈,倾情讲述了自己少年失怙、青年从军、抗日报国的艰辛经历,并向党员们展示了自己1944年在卢氏与日军激战时遭受枪击穿透留下的伤疤。支部党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认真聆听老人的诉求和分享,在老人的讲述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忠心报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4_副本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党史,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对标新要求,在民革事业发展中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洛阳城市建设、国家繁荣富强奉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