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精神——民革洛龙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2614次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6月13日上午,民革洛龙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简称“洛八办”),参观洛阳抗战记忆图片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1_副本_副本

参观中,同志们倾听讲解、观看图片、阅读史料,直观触摸了洛八办从浴火新生到顽强发展的艰辛历程,全面了解了洛八办作为中共豫西地区“红色枢纽”为抗日力量发展壮大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动重温了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砥砺奋斗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

2_副本_副本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发扬爱国奉献的精神,持续将红色教育的精神收获转化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不竭动力,凝结出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丰硕成果。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