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民革瀍河支部: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49181次

5月18日上午,民革瀍河支部联合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深入汝阳县刘店镇洪岭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共同把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此次活动由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李克寒,民革市委会委员王风芹,民革瀍河支部主委、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于会生率领。成员包括党员中的医疗专家张建锋、赵志鸿、李小芳、徐丽苹以及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赵丽、张鹏飞,河科大一附院专家张谦生等,组成了包括内科、外科、骨科等多个科室在内的医疗团队。


    在义诊现场,10余名医疗专家冒着30多度的高温,为村民们问诊、把脉、量血压、做B超和心电图,并从日常生活干预、如何用药等方面对村民进行健康指导,开具健康处方。支部刘仲明、李海涛、张笑天等党员承担了义诊团队的后勤工作,大家忙前忙后布置场地,引导村民义诊,并帮助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100多例,其中免费为56名村民做心电图检查,为45名村民做了B超检查,为50多名村民测血压,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赞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