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服务

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爱心捐赠情暖深山学子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16756次

  6月9日上午,由民革洛阳市委会、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洛阳剪纸艺术研究会,快鱼服饰有限公司、知名慈善画家何冠逸先生共同发起的“关爱中学生”主题慈善活动在栾川县狮子庙镇初级中学举行捐赠仪式。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栾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月出席仪式。

  仪式上,爱心团队向学生赠送了春秋服装,何冠逸先生还向师生们赠送了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爱心团队也纷纷送去暖心祝福,鼓励同学们学好知识、练强本领,在未来的康庄大道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家乡的持续繁荣做贡献。

  据悉,爱心团队将通过此次活动为栾川县的贫困学生捐赠近2000套服装,总价值超过15万元。他们希望通过爱心义举为该县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助力,同时带动更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扶贫济困的行动中来。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