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洛阳市民革党员孙聪、赵万顺、高宏乐、肖庆喜、苏维5名同志获聘首批洛阳市法治督察员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9106次

洛阳市民革党员孙聪、赵万顺、高宏乐、肖庆喜、苏维5名同志获聘首批洛阳市法治督察员

近日,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确定首批洛阳市法治督察员的通知》,其中,我市民革党员孙聪、赵万顺、高宏乐、肖庆喜、苏维5名同志获聘首批洛阳市法治督察员。

法制领域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一直以来,民革洛阳市委会以围绕法制领域参政议政为主业主责,积极培养法制人才,全面开展民主监督,提供公益法律援助,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精心锤炼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我市法制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下一步,民革洛阳市委会将大力支持洛阳市法治督察员工作开展,一如既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持续增强对法治洛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监督,反映人民群众、社会舆论对法治建设工作的突出问题,为我市法治化水平不断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