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洛阳民革党员肖庆喜获评“洛阳市法律援助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8171次

洛阳民革党员肖庆喜获评“洛阳市法律援助先进个人”

拼图1_副本

近日,洛阳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洛阳市民革党员肖庆喜同志获评“洛阳市法律援助先进个人”。

拼图2_副本

肖庆喜,系民革洛阳市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副主任、民革洛阳市直属支部副主委、河南开物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作为洛阳市司法战线的辛勤耕耘者,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数十年如一日,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作为法律援助事业的忠诚守护者,他心系群众,爱心援手,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民工、未成年人、妇女、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优质法律援助服务,充分彰显了民革党员的智慧、力量与担当。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