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21588次

640

10月19日上午,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在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张钫故居举行揭牌仪式,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弓,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民革河南中山书画院院长吴行,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院长、千唐志斋博物馆馆长陈花容,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出席仪式。

千唐志斋博物馆名誉馆长王流章,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新安县委副书记刘军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应邀出席。

640

仪式上,刘军锋代表中共新安县委致欢迎辞,陈花容介绍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基本情况,张弓、吴行、程相朝、刘军锋为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揭牌。

640 (1)

张弓在讲话中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也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张弓要求,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一要努力建设成为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助推文化繁荣的阵地,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和研究,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专业的作品服务洛阳中心大局;二要努力建设成为培养书画人才、促进文化交流的平台,做好人才挖掘培养工作,积极搭建文化交流平台,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中做出贡献;三要努力建设成为展示民革形象、扩大民革影响的窗口,继承和弘扬中山先生“博爱”精神,坚持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优质作品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40 (2)

仪式后,张弓等参观了千唐志斋博物馆、张钫故居、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及民革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

640 (3)

民革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濮阳市委会原主委赵洪勋,安阳市委会原主委曹季敏、漯河市委会原主委宗万志、鹤壁市委会原主委郭文涛,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民革河南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龙国锋,民革河南省委会委员、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陈朝福出席,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成员、新安县书法家协会成员代表、千唐志斋博物馆工作人员及新安县铁门小学吴行书法教室学生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