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十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点击:9792次

1_副本

7月19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十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组织发展工作,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出席并讲话,市委会班子、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及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2_副本

会议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班子座谈讲话精神,通报了《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方案》《民革洛阳市委会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提升方案》及市委会近五年组织发展情况,总结了市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

3_副本

程相朝提出,做好组织工作,目标是基础,沟通是关键,认可是核心。要围绕民革特色,明确发展目标,发现、吸引优秀人才和有志之士加入民革,注重沟通、善于引导,使党员从内心深处认可组织、亲近组织、信任组织,凝聚推动民革发展、服务中心大局的磅礴力量。

程相朝指出,上半年全市民革组织各项工作谋划好、形式新、工作实,下半年市委会要持续深入推进“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瞄准全年工作目标、改进当前存在问题,着力推进自身建设,打造参政议政成果,倾心服务社会民生,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

4_副本

会议期间,涧西支部、西工支部、洛龙支部、老城支部、高新支部就上半年工作亮点及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