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民革洛阳市委会、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开展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4 点击:2405次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进一步继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持续推进对民革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民革洛阳市委会、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开展关爱抗战老兵、缅怀抗战先烈、致敬抗战英雄等活动。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亮带领机关干部及涧西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1 (4)_副本_副本

陈卫平一行来到抗战老兵姚书倍家中,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共忆峥嵘岁月,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老人致以崇高敬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看到老人行起标准的军礼,党员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人不畏强暴、不畏牺牲的顽强精神,并时常关注老人的生活和需求,帮助老人安享晚年。

1 (6)_副本_副本

随后,陈卫平一行来到洛阳抗战老兵陵园,向抗战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抗战先辈,体悟抗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铭记先辈奉献,传承抗战精神,珍惜今朝和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洛阳民革事业和洛阳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1 (5)_副本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