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祖统联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祖统联谊

南台湾社团菁英联谊会大陆参访团到洛参访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54809次

  9月9日至10日,以黄愈丰为团长的南台湾社团菁英联谊会大陆参访团一行40人,在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处长高勤的陪同下到洛阳参访。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隋唐遗址植物园、关林、龙门,民革洛阳市委会举行了欢迎宴会。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卫平致欢迎词,他向参访团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洛阳的基本情况,希望洛阳能给参访团一行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增进洛阳和台湾的交流。台湾大高雄里长主席联谊会执行长、高雄市议会许昆源议长特别助理,南台湾社团菁英联谊会执行长黄愈丰致答谢词,他对民革洛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洛阳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并表示一定向更多的台湾同胞介绍洛阳。
  
  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洋、陈朝福、王秋芳,西工区政协副主席、洛阳中山书画院院长朱勤英等参加了活动。
  
  民革洛阳市委会
  
  2012年9月10日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