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中山书画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书画 > 中山书画

民革洛阳市中山书画院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10813次

民革洛阳市中山书画院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7月13日下午,民革洛阳市中山书画院换届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主持,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洛阳中山书画院第六届院长、副院长任职的决定》,任命朱勤英为第六届中山书画院院长,肖金涛、吴非、史宏章、常丽霞、杨岸、邢立志为第六届中山书画院副院长,秘书长由邢立志兼任。朱勤英代表第五届中山书画院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书画院班子继续传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做好书画院各项工作。

  程相朝对第五届中山书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肯定了中山书画院在扩大民革影响力,党员发挥自身才能方面的重大作用。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班子要更加和谐,进一步强化沟通机制和政治意识;二是全体书画院成员要更加珍惜、爱护书画院的平台,进一步强化软硬件建设;三是更加注重中山书画院的综合实力提升,增强中山书画院在民革各级组织和洛阳市的影响力,为洛阳民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